我要離開現在的公司。雖然還不知道下個職位在哪裡,也不知道會不會繼續用到JMP ,不過還是把一些基本的東西寫下來,算是對這些日子的紀念。

這裡用到的是JMP 3.0,大概只會記載一些基本的東西,不會提到DOE等較複雜的應用。

leo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在關於JMP的文章中,有不少流量是來自於高雄醫學大學的WIKI

1

這裡的COMMENT 跟我的文章好像有點出入,我記得我在文章說的是

2 

leo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
  • 請輸入密碼:

經過一陣子的折騰,我已經決定要放棄A6跟A5六孔的記事本,轉而投向A5 20孔的懷抱。

A6就不用提了,內頁貴又不容易自己製作,舊的內頁收納不方便,我現在只有找到MUJI有賣A6 6孔的活頁夾。

而採用 A5尺寸的理由是,目前公司用的是A5六孔,為了方便把公事私事放在一起,還是把尺寸統一比較方便。此外, 在網路上找到很多公開的記事本模板,由於A5是A4的一半,要列印也比較簡單。

leo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
  • 請輸入密碼:

這是阿榮教我的. 前幾天要寄投影片要給客戶, 不過超過外寄限制的 5MB,所以阿榮教我可以嘗試用另存為圖片檔來試試看. 存成圖片檔就OK啦, 因為現在有一種軟體可以把圖片檔轉成PDF檔. 像這種檔案很大的投影片:

22887934:主題偵測的暫存內容 (f7296261-b6a1-4aa6-8d24-cb8844957908 - 3bfe001a-32de-4114-a6b4-4005b770f6d7) 

開啟後, 另存在桌面,存成JPG檔:

leo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近多了很多假期,所以會想稍微對行事曆做一下計畫。

姑且不論公司用的A5六孔活頁本 (我已經打算放棄了),我手上有一本A6六孔的萬用手冊,由於最近找到很多有趣的網站,所以也想放在自己的手冊裡面。

理論上來說,A4的一半應該是A5,A5的一半就是A6。我還查了一下中文維基百科ISO216 條目 http://zh.wikipedia.org/w/index.php?title=ISO_216&variant=zh-tw

 

leo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