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製作投影片的時候,我們常用箭頭來連結我們在某個地方要看的投影片,然後再用另一個箭頭把投影片引導回來。一般的報告還好,但是,當你需要製作如下的報告時:

 

 

leo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記得在之前的文章ほぼ日手帳入手因為找不到活頁夾來收納用完的筆記, 所以改用一年一本的ほぼ日手帳 。結果前幾天我到微風的無印良品看到A6的6孔活頁夾出現啦!定價NT 102,哈哈~ 一口氣買了兩個


leo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玩軟體] WIKIDPAD這篇文章是我在年初的時候寫的.沒想到搬過來之後,這篇的點閱率一直居高不下,僅次於用excel製作甘特圖系列~

後來我並沒有把WIKIPAD用在工作上, 而是改用EVERNOTE ,再搭上Codelib. 不過...這麼多人來看 這篇文章, 真是令我感覺不好意思,  如果是哈拉文就算了, 來找WIKIPAD 的人可能是有需要,
上篇文章裡面完全沒提到如何使用, 無形中浪費人家的時間. 原本是想直接重寫, 後來發現WIKIPAD已經出新的版本, 所以直接再寫一篇文章.

leo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都會在網路上亂點,所以有時會找到一些新奇的東西`
今天這個網站真是讓我大開眼界呀~看看這張圖先~

菁英五力= 吸引力+包裝力+創新力+決斷力+表達力
很棒吧~ 不過這是什麼公司的網站?
潛能開發?! 人生規劃?! 經營管理 ?!

leo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話說不小心, 這週週報今天就寫完了( 平常都要寫到星期三的晚上的說~ >_< )
因為歲末了 同時也各公司的假期也公佈了...要如何好好的計畫你的時間呢?
為各位介紹這個好用的Compact Calendar ~~

leo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近在看一件事情, 是中國時報2007文學獎新詩獎的首獎發生疑似抄襲事件.在很多的討論文章中, 這篇文章最讓大家震撼 : 庭上,我有異議!(在點進去之前,先跟你說這篇字很多, 而且我花了半小時才搞懂....)


這篇文章是由朱學恆先生所寫, 主要是敘述 , 某些blog的發文時間是可以更動的,以及如何找出相關更動的證據.

在看了這麼多討論裡面, 這篇之所以讓大家震撼, 主要是因為朱先生提供的證據實在太棒了!!光是看他的文章的手法跟求證的工具就可以學到很多. 對於常常要提出證據highlight人家的我來說,實在是......佩服呀~

leo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當初我在找甘特圖的資料的時候不知道怎麼連的就連進去這個網站.當初本來是要找甘特圖, 不過卻意外發現很多東東.

這位站長是 David Seah. 看起來很像是台灣過去的人,因為我在他的相片裡面發現台中黎記的月餅.不過不知道Seah 是哪個姓氏. 不過這不是重點.以下簡稱 David.

David 在自己的履歷中, 介紹自己是個設計師.他針對一些工作進度表做了一些設計,就是這個 The Printable CEO系列.應該也是他從事設計的關係,他的圖表也很多色彩~

leo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