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大潤發補水管魔術靈的時候,發現這個,魔術靈地板噴易拖。(圖片來源:官網 )

很早以前我對地板清潔劑的印象,就是倒入一瓶蓋,用拖把沾濕,拖完之後,再用清水拖一次。因為一次就要倒一瓶蓋清潔劑,所以拖地面積不能太小,不然很浪費。而拖地前要先掃地,光拖地是不行的,所以還要先掃地。為了要拖地,掃地區域也不能太小,加上我家是使用吸塵器,一搬出來就是全部都要吸一遍才可以,每次一搞下來就是一兩個小時跑不掉。

另外,因為地板清潔劑是倒在拖把的水桶中,就算水髒了,對於要不要換水,也會出現一陣天人交戰。

由於架上沒有類似產品,我還以為這款是新產品,回家查官網才發現,原來 2015年就出了。 我買的是綠色的森林湖畔噴槍瓶,因為這款在大潤發比紅色的微風花漾噴槍瓶便宜。

在地板磁磚試用之後,還不錯。在噴出來的時候,會有微香,是類似痱子粉的味道,但是不會持續太久。殺菌的部分,號稱殺菌99%,其實用酒精也是可以,我也用過,不過乾的就沒有這款這麼快。這款去除污漬的速度也比酒精好。不過因為這款強調速乾,可能會有點揮發性的物質加在裡面,瓶身是寫裡面有"去污速乾分子",使用的時候可能還是注意通風會比較好,這點在瓶身上也有寫。

可以看一下官網的實驗影片,不過這影片真的沒聲音。https://youtu.be/DeStlud2ik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