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這是我看過這篇文章 A5 筆記活頁紙實驗室之後的小整理,主要是針對A5 20孔活頁紙的SIZE。

一、總覽:

MUJI放第一,其他品牌順序同該文介紹,SIZE格式如MUJI。

image

二、依寬度排序,數字由大至小,結果分出 7個Group:

image

三、依長度排序,數字由大至小,結果分出 8個Group:

image

四、依面積排序,數字由大至小,結果分出 12個Group:

image

五、依寬度排序,數字由大至小,標出長與寬相同的產品,結果分出 4個Group:

image

中文維基百科ISO216 條目 http://zh.wikipedia.org/w/index.php?title=ISO_216&variant=zh-tw

image

看到MUJI & KOKUYO的尺寸真的很感概。日本品牌把尺寸統一,真的很方便。不然明明外包裝都說是A5,實際上卻每家的大小都不一樣,這樣就失去了標示的意義了。再回顧 A6萬用手冊?並不是!這篇文章,以後可能買國外品牌比較省得費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