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2011年寫的新竹市的垃圾時刻清運表整理,最近點閱數大增。最近我也常收到分享檔案的要求信件。

這個檔案也是因為個人需要才會整理出來,可能也會有朋友需要作為參考,因此才野人獻曝。

大家可以不用這麼客氣來信詢問,直接下載就可以了。

我利用Google Doc把我整理的檔案分享在這裡,點入連結畫面後,找到左上角"檔案"選項-->點選"下載" 即可下載,或是利用快速鍵 Ctrl+S也可以。

檔案是用Excel2003的格式製作,為了方便分享打包成zip檔,下載後解壓縮即可。

-----------------------------------------------------------------------------------------------

下面畫面來自新竹市環保局第七科:

http://air.hccepb.gov.tw/business/Buss-1-1.asp?IndexFlag1=2003/04/24/14/41/22&IndexFlag2=2003/06/25/11/31/16

image

這裡用的資料來自上面的連結,全部都在裡面:

image

資料擷取時間為 2011/03/22,請注意是否有更新的資料。

image

該網站上的所有檔案都被納入。其中,工作表” nt10”表示主要時段路線定點停10分鐘之定點一覽表;工作表” 週日9909修訂”表周日加強垃圾清運定點時刻表。這兩個表做了時間上的整理。

image

image

而工作表” nc1”表清運一班,” nc2”表清運二班,其餘類推。工作” 總體速見表”為nc1~nc6之整理。格式如下:

image

其中

1.路別:係以公車停置地點,擷取出道路名稱,方便以道路搜尋相關訊息。

2.起始時間,由於很多垃圾車收集是採沿線收集,此處列出時間均為沿線收集段之最早時間。可作為時間上的參考。

3.編號部分,係以全部nc1-nc6之內容進行重新編號,由於很多垃圾車收集是採沿線收集,故在找到您需要的地點後,可再稍加排序,以便安排時間。

本來會這樣設計,是偶爾我無法準時回家倒垃圾,有資料比較好計畫。雖然時間上其實不是很準確,但起碼是個參考的依據。

 

官方檔案下載連結:

清運一班 【行政區:東區、北區】

清運二班 【行政區:東區、北區】

清運三班 【行政區:東區、北區】

清運四班 【行政區:東區、北區】

清運五班 【行政區:香山區】

清運六班 【行政區:東區、北區】

主要時段路線定點停10分鐘之定點一覽表

週日加強垃圾清運定點時刻表

如有問題,可以洽詢新竹市政府環保局第七科 服務專線:03-53884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