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大在辛亥路上有兩個門,由小門進去比較快 。走大門因為最近在施工,所以比較不容易看到。

一進LTTC向右轉,推玻璃門進去,走到底左轉,找到107教室。

如果不想太早進去,一進LTTC向左轉,走沒玻璃門的那間,也可以看到洗手間。

在教室前有椅子可以坐。 椅子不是硬底的,有泡棉, 所以坐下去會軟軟的。很多人坐下去都嚇一跳。我也是。


接著會有人出來測試置物櫃的鎖。這時可以準備收拾物品。因為接下來就是準備報到。

報到流程

1.對名字領置物櫃鑰匙

2.把物品放入置物櫃。置物櫃大概裝A4的電腦包可以放進去。

3.等唱名進去檢查口袋

4.核對個人資料

5.發兩支鉛筆跟4張紙,大小約為A5 SIZE。

6.簽名字與時間

7.入場

進場後特別注意,要先檢視螢幕上出現的是自己的名字,在一分鐘內要按下確定,不然考試就結束。在按下確定之前不可以寫東西在紙上。

按下確定後,有15分鐘可以寫筆記。

出來上洗手間喝水的流程當天會說。但是記得除了拿水不要在置物櫃前做奇怪的舉動。因為有監視器。我在置物櫃前翻看護照有沒有被汗水浸濕,結果裡面馬上有人衝出來。

考完交回筆與紙,再檢查一次口袋。拿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