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23 update>Facebook又改了,現在封鎖應用程式需自行輸入程式名稱。

請至右上角 首頁 -->點選 "隱私設定"

--> 找到最下面的 "封鎖用戶和應用程式 ", 點選 "管理封鎖名單" 

--> 找到最下面的 "封鎖應用程式" 後即可開始輸入。

<2010/5/14 update> Facebook又改了,看來這次直接關閉成份分析器應該就可以囉!!

不知道為何新版的Facebook多了這個每日精選、每日推薦 、每日提示。

image

不過很妙的,除了留言、讚之外,不管按哪一個都會連到這個應用程式,即便是”移除每日提示”這個選項。

image 

暫時的處理方法就是這樣囉!封鎖應用程式! 依照順序操作。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據說這種每日精選是Facebook根據你的朋友群的狀況,自動提供出來你可能有興趣的東西。

但是到目前為止,提供出來的我都沒興趣,又關不掉,網路也找不到解決方法。我也知道這方法是治標不治本啦!不過在沒有更好的方法出來之前,就將就著用吧!

<5/14 update> Facebook又改了,看來這次直接關閉成份分析器應該就可以囉!!

image

image

im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