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101次求婚是我第一次看的日劇,這是朋友介紹給我看的。男主角是一位年過40的單身漢,曾經在舉行婚禮的時候,新娘子跑掉。自此之後連續相親了99次都不成功。

這裡面最經典的場面就是下面這一幕:

「我不會死,因為我愛著妳,所以我不會死!」

當時的編劇就是野島伸司,最近有緯來日本台播的愛情洗牌,也是他的作品。

像這麼紅的作品,自然少不了惡搞版本。由火焰大挑戰的小南跟小內所改編的,約101回目のプロポーズ ,應該算是最擬真的吧!因為裡面還有原本擔綱的演員一起搞笑演出。

嗯,因為我第一次看的時候,被片頭嚇到,所以特地截圖下來作為警告!!

image

 

約101回目のプロポーズ 第1楽章

約101回目のプロポーズ 第2楽章

約101回目のプロポーズ 第3楽章

約101回目のプロポーズ 第4楽章

約101回目のプロポーズ 第5楽章

約101回目のプロポーズ 終楽章

 

 

當然,經典鏡頭當然一定要被惡搞,由第3樂章的1:30秒開始。

雖然我聽不懂日文,不過我還是能夠由這些橋段連接到原作的場景,我才赫然發現這部日劇對其貌不揚的我,是多大的鼓勵呀!

Say Yes!也是我第一首學會的日文歌曲!不過現在唱不上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