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0 註記 : 在看過官網上的操作文件之後,我發現這裡介紹的功能在 JMP6/7/8 都一樣,所以更動標題。高雄醫學大學的楊亦馨老師在2008年的課程網頁上,附了JMP上機手冊,版本是 JMP6。]

JMP3 筆記寫完後,前陣子有朋友來問我關於 JMP 的問題。不過他接觸的會是新版的 JMP。為了面子起見,所以我又去找比較新版的 JMP 來試用,最後決定用 JMP6。

為何不是 JMP8 ? 因為下載 JMP8 的試用版要在官網註冊

image 

 

其實不是很貼心,所以我在大陸的網站找到了 JMP7 的試用版。

image

雖然我依照安裝指示更動了相關選項,但還是裝不起來,所以我又找到了CNET 網站上的 JMP6,這次總算順利安裝完成。

image

我覺得新舊版主要更動的是操作介面,這次的 JMP6 筆記,還是以重現之前 JMP3 寫過的為主,就資料輸出結果而言,應該不會有新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