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是要用Yahoo mail加入Google Group。首先會收到一封加入邀請函:

image

信中會有這個群組的說明,以及連結:

image

第一次使用,需要建立一個Google帳戶。

 

image

新建一個帳戶,依照Google的指示進行即可。

image

image

設定好之後就可以用非Gmail 登入論壇。

image

這個方法,也可以用在公司的mail address上面。這樣如果論壇上有新的訊息發布,也可以在公司收到,不過有些公司會把由這裡發出來的mail當成垃圾信,要注意一下。

接下來是帳戶管理。由於Google Group 加入成員有兩種方法,邀請與直接加入,為了避免被奇怪的Group加入,帳戶的管理是有必要的。可以在登入後,點到【管理訂閱】:

image

除了可以看到自己加入的Group之外,還可以設定其他的人,要如何邀請你加入Google Group。

image

 

建議勾選【不允許群組管理員直接將我新增到他們的群組中】,我前一陣子一直收到奇怪的群組訊息,想說我根本沒有去登入,後來才發現是被直接加入群組之中。大概是因為用的是Yahoo mail,所以對垃圾信比較沒有提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