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調整上班時間,所以想要找一個表格來幫忙紀錄。
因為不該上班的時候去上班,公司也不會高興,
但是該上班的時候不去上班,公司就很高興了,

因為可以COST DOWN...

嗯.... 廢話太多
結果就是找到這個網站 : http://exceldecalender.seesaa.net/
裡面有很多用excel作成的表格可供參考.。
來看看第一個

1 
ガントチャート 就是 Gantt chart 甘特圖,輸入起始日期後,會自動列出近一個月份(32天)的日期。這個表格的好處是,標註在上面的 8、 10、 12、 14、 16、 18 其實是上班時間,可以在上面順便紀錄有沒有重要的事件或是會議。
由於日本跟我們的時差僅有一個小時,因此日期是一樣的,可以安心使用。
再看第二個... 體重/體脂肪紀錄表!!

2 

這裡可以設定計畫在何時減至多少體重,有目標才有希望!! 3 ㄟ 上面表格是sample ~~~跟本人無關!!(看也知道~ Orz)
4
紀錄的數據會自動畫成圖表呀 ~真是佛心來著~但是這個趨勢不知為何,讓我想到公司的股價…

網站裡面有很多excel表格可以參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