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去年終於在MUJI 找到可以收納A6 手冊用的活頁夾. 但是在公司用的 A5六孔活頁夾還是找不到.

最近終於被我找到,不過是在意外的情形下找到的. 我因為要買個筆狀的橡皮擦, 而到新竹的墊腳石書局, 無意間發現這個A5的六孔活頁夾.我還拿起來端詳半天.... 因為無法相信這是事實呀~~~

這是四季公司出的自由鳥系列, 不過它的商品名稱標的是 25K6孔活頁夾.用"25K6孔"搜尋,還真的找到另一款.PICASSO 25K六孔夾.

PD-080401-016266.JPG

 我不太瞭解, 到底哪種尺寸才是通用的呀? 對我一個普通的使用者來說, 這也未免太複雜了吧!

不過這會不會太極端呀~A5 6孔的活頁夾不是做成工商日誌,就是這麼花露露...難道沒有素面的嗎?

但....我還是買了.....雖然一本要110元.....而且還買了兩本!!因為怕以後再也買不到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