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還不是很清楚GTD到底是蝦米,只是在網路上找找看有沒有可以用的東西.
既然要用在工作上, 就是找看Lotus Notes 可以用的來試試看.結果找到了
GTD for Lotus Notes
這是在Google上的一個論壇, 裡面有可以下載的Plug-in.只是要安裝在7.0版以上的.我們現在還在用R5...那就殘念了.

還是找找Outlook用的吧!!第一個被找到的(免費的)應該是 Jello.Dashboard, 這個軟體還有支援正體中文版,還有熱心推廣的人寫了正體中文說明網站. 不過說實話我不太會用.不知道是電腦配備太差,還是怎樣,開的很慢. Next Action 我也不太會用.所以我就放棄了.

可能是我對Wiki系統寫的說明比較無力吧 ~也許改天靜下心來就會了

接下來找到的就是這個啦~GTD with Outlooks  ,
由Bill Kratz 所建立出來的.這個網站還滿妙的, 網站的其他文章都還在.只有首頁寫GoodBye.不知道是障眼法還是什麼.

基本上,這應該是Bill Kratz自己運用對Outlook的瞭解而做出來的.由網站中, 他是一步一步教你如何建立他的系統.這些步驟他都很貼心的作成 PDF檔.如果有興趣的話,建議直接抓PDF檔! 這樣比較不會迷失...因為作者相同功能很貼心的舉了好幾個方法...但是做到後面我已經昏了....

不過最後我還是做出來了~

做完一遍 對Outlook的功能真的會滿瞭解的,而且也訝異我以前還真的太小看Outlook了~實在不得不佩服這位 Bill Kratz,真是神人呀!!

目前我用的是Outlook 2002 ,不知道新的Outlook改版有沒有把這些Idea放進去 .

當然後來我找到 ClearContext, 其他我就不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