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和網友見面..聊著聊著聊到痞子蔡的文章...
她說她真想跟輕舞飛揚一樣..有一次一生難以忘懷的戀情....
當她要去洗手間的時候...我突然瞄見她的衣領後有一堆紅色的斑點....
(天呀!!難道.....)我心中暗暗發愁...
等她回來...我很正經的告訴她....
(我看到妳的脖子了....妳.....)
她顯出一臉驚慌的樣子...跟我說.
(我..我原本不想讓你知道的..不過既然你已經看到了..我想我就老實跟你說好了...)
(嗯.)我眼眶的水位已經有點逼近警戒線了...
(我...我...我長痱子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