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
  • 請輸入密碼:

下面的截圖來自:綠手指上的灰指甲-內湖慈濟開發案

image

下面這張圖也是網路流傳的圖,這張圖說明了對水流的假設,兩相對照起來,說的應該是北基地。

image而台北市政府都市計畫委員會,公布了慈濟內湖中心的歷次專案小組紀錄。

* 臺北市都市計畫委員會 歷次專案小組記錄 發布日期:2010/11/11
http://www.tupc.taipei.gov.tw/ct.asp?xitem=1399009&CtNode=6308&mp=120021

這裡整理了兩部分,基地部分跟水利設計部分。

leo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
  • 請輸入密碼: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
  • 請輸入密碼:

每當要找朋友出來小聚一下的時候,主辦人最困難的,應該就是敲定時間。而用e-mail聯絡的時候,常常都是這樣的狀況:

主辦人: 大家10月9號有沒有空呀?

A:那天我要去周年慶!

B:真的嗎?那一家?

C:有甚麼好康的嗎?

D:我前幾天才去XX百貨的周年慶…

然後整個主題就開始偏離,有如青春小鳥一去不回頭了 .......

這時主辦人一定很想大喊:到底是要約哪天~~~WHICH DATE WORKS~~~

leo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上課的教材寄來,上面有說明要在上課前考過100題模擬考。我第一次考只有53分。溝通、風險跟成本都在70分以上,其他通通在59分以下。

那時心中第一個想法,挖!還好沒有直接衝,不然405就不見了。

後來慢慢補強,第二次100題模擬考就考了73分。除了整合跟風險外,其他都在60分以上。風險的分數還縮水。

不過,總分70分以上就可以嘗試 200題模擬考了,結果我第一次考63.5分。不信邪,念一念再來,66.5分,再來,還是 66.5分。

200題應答時間有4個小時,跟正式考試一樣,因為我都是晚上考的,我考了三次,沒有一次沒睡著。

leo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在內轉到製程整合時,剛好要負責5”轉6”的工作,而且還是公司的大客戶。除了6”的進度要看,5”的產線也還沒停,所以我一整個手忙腳亂。

課長Jennifer看不下去,跟我說:要把它當作專案來管理。這是我第一次聽到專案管理這個名詞。我上網Google了一下,發現裡面會用到甘特圖(Gantt Diagram)。因為我之前念過土木系,多少知道一點,就比較留心這方面的東西,從這裡的文章就可以看得出來。

後來開始放無薪假,政府推出人力加值計畫,我就報了兩個專案管理的課程。一個是北醫的實務課,一個是台科大的課程,前者無PDU,後者有PDU。由於在北醫的課程,負責授課的老師都是長宏的PMP,因此我才知道長宏。土木環工類的證照種類不少,所以我對這種證照補習的資訊已經習以為常,也沒很放在心上。不過老師上課都很認真,沒有因為這是人力加值計畫而放水,或是趁機強迫推銷。

leo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